爱偷懒的猫

不稳定画风持有者

【太中】I Love You <一>

       原作向
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 那天,是中原中也第一次见到太宰治。黑发少年身上多处缠着绷带,鸢色的瞳孔看不出一丝情绪,明明是在笑却让中也无比冰冷,他本能的想往后退躲在尾崎红叶身后,但他硬是没有这么做,即使尚且年幼但他知道港口黑手党不需要胆怯者。在尾崎红叶的示意下,他向太宰治伸出右手,“我叫中原中也。”   “太宰治。”黑发少年根本没去握中也伸出的手,他转身看向尾崎红叶“红叶大婶,他该不会就是森先生说的搭档吧!”大婶!!!尾崎红叶眉头一皱,臭小鬼,但她不能跟一个小孩子一般见识,她微笑着点了点头。搭档,中也有点懵,“啊?不是吧!”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一脸嫌弃“我搭档品味好烂啊,居然带了一个超丑的帽子……”中也的头上愉快的冒着井字号,这小子居然嘲笑他的穿衣品味还说自己尊敬的红叶大姐是大婶,很好,是可忍叔不可忍,叔可忍,他中原中也不可忍。揍他“你给我适可而止啊!混蛋!!!”中也上去冲着太宰治的俊脸就是一拳,尾崎红叶因对大婶一词耿耿于怀并未出手阻拦,内心正为中也加油。
     两人因此扭打在一起,直到一旁的尾崎红叶有些看不下去了,才被分开。
        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❤
      “喂,太宰,有任务。”太宰治回头看着向他走来的中原中也“啊啦,知道了,蛞蝓君。”中也青筋暴跳,上前揪住太宰治的衣领“你丫有胆再说一遍!”“啊啦啊啦,中也真小气啊!”太宰治继续嬉皮笑脸,彼时的少年已相伴五年,从最初的死对头到现在默契的搭档,当然现在还是死对头(;一_一)
       【任务地点】“所以说到底什么情况?情报有误?”中原中也倚在墙壁上,不满的说到,“蛞蝓果然就是蛞蝓,好没耐心。”太宰治开始每日必有的对中原中也的嘲讽,“滚!老子的耐心只维持五个小时,还有你一只青花鱼总待在陆地上不会窒息吗?”中也扭身回骂却在一瞬间变了脸色,六倍,比情报多了整整六倍的敌人不知何时已出现在了不远处。那时他们没有足够的弹药,更没获得双黑的名号,他们只是异能力刚刚觉醒的孩子罢了,“该死。”中也暗骂一声,要是还能活着他保证他会揍死那个情报员“太宰怎么办?”关键时刻只能指望这个计划通了,“凉拌。”“……”我去你妈的,还不如指望自己靠谱,因为处于劣势,这场战争从一开始就胜负已成定局,敌人似乎杀不尽一般,但凭借着完美强悍的体术,中也硬是杀出了一条血路,“喂!太宰。”中也回身寻找搭档,心说这条鱼关键时刻掉链子,却在捕捉到那个身影后倒吸了一口凉气,不远处太宰治腿部中枪跪坐在地上,一个男人站在他面前拿着枪对准太宰治,中原中也已经无法思考了“太宰!”他知道必须做些什么否则太宰治必死无疑,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黑发少年缓缓抬起头,眼前拿枪指着自己的男人被一片橘红色代替,“中……中也?”吃了力的叫出眼前人的名字。
    “砰!!!”
     枪声响起

       {(๑•̀ᄇ•́)و ✧ 我会更加努力的}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