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偷懒的猫

不稳定画风持有者

【太中】I Love You <二>

      逃脱了作业的魔爪的我回来啦!O(≧▽≦)O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枪声响起。
    中原中也只觉得腹部一阵剧痛,“啧!”一把匕首顺势飞出,干掉了拿枪的男人,他抱起了错愕的太宰治,向外突围。刚刚杀出的血路已经被涌上的敌人淹没,而抱着的太宰治也因失血过多处于半昏迷状态。
     枪声、喊声、尸体倒地声混做一团,因为要护着太宰治,中也不知道白挨了多少刀,更不知道自己还能挺多久,只是当一颗子弹贯穿左膝时,他真的坚持不住了,腿一软摔在了地上,但他依旧死死的护着太宰治,“中…中也,放下我,跑吧!”  怀中的太宰治不知何时清醒过来,鸢色的眼眸直视着中原中也,没有一丝慌乱。“这样中也或许还能活下去。”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,回瞪了他一眼“太宰治,你个混蛋!”中原中也挣扎着站起来,“你他妈给老子记住,我中原中也觉不会丢下自己的搭档!”怀中的人一下子愣住了,不再反驳。    厮杀再起,不知过了多久,中原中也再次倒下,领头的男人已经上好了子弹,中也本能的护住身下的人,便失去了意识。
     (ง •_•)ง,加油
  “呃…到天堂了?”黑发少年缓缓睁开眼睛,“你觉得你进的了天堂吗?”优雅的女声响起,太宰治侧过头,正坐在中也病床旁的尾崎红叶瞥了他一眼,“唉,中也还没醒吗,蛞蝓果然能睡啊!”  “怎么回事?”尾崎红叶皱了皱眉询问到,两个人将进五个小时未归,若不是她护短带人去看,怕真的要出事。
    “情报有误,但或许更严重。”
   “你的意思是?”
    “有内鬼。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