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偷懒的猫

不稳定画风持有者

【太中】I Love You<二>

    从作业堆中逃亡出来的我 (^▽^) 。
    序号没打错,真的。
    上次少发的这次补上。(๑•̀ω•́๑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 “太宰。”尾崎红叶拿起一旁的油纸伞,起身离开。“这件事我会调查,中也你得负责照顾。”“哈?我拒绝,为什么我要照顾一只蛞蝓?”“你自己心里清楚。”要不是为了护着你,中也至于伤的那么重。“好吧。”太宰治目送尾崎红叶离开,顺便收获一记眼刀。他起身坐在病床上,看着一旁的中也。其实中也为自己挡枪时,他真的很心疼。
  【你给老子记住,我中原中也绝不会丢下自己的搭档。】
  “搭档啊。”太宰治低头喃喃的重复着,他起身坐在中也的病床旁,替对方梳理额前有些凌乱的刘海。
   “蛞蝓快点好起来,一个人很无聊呢~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