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偷懒的猫

不稳定画风持有者

【太中】I Love You<三>

偶又来更文啦!( ´ ▽ ` )ノ
元宵节快乐,虽然说的有点晚。(你这哪里是晚了一点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不……不是我,首领,求求您,放过我…放过我…”灰发男人在两个人的拖拽下来到众人面前,“中村”尾崎红叶依旧撑着那把油纸伞,桃色的和服与其他身着黑色西装的黑手党形成鲜明对比,成了整个刑场唯一的暖色,可她的神情却与之相反,精致的脸庞看不出一丝怒气,平静,可怖的平静。“你跟了我这么多年,我对你的信任你比任何人都清楚,可你却辜负了呢。”

情报员中村版弘因赌博欠下多笔外债,可殊不知自己步入了敌对组织的陷阱,债主全部是敌对组织安排的,对方一心想除掉后起之秀,被森欧外和尾崎红叶重点培养的两个孩子———太宰治与中原中也。便承诺中村版弘只要按照他们的计划行事,其所有外债一笔勾销。
于是中村便出卖了黑手党。

“那么,首领,因为我的失职,这次的枪决我请求由我亲自执行。”尾崎红叶转身看着森欧外,“可以哦,红叶君。”森欧外一门心思全在怀中的幼女身上。尾崎红叶拿出手枪对准中村,1秒、2秒、3秒…她没有扣下扳机,其他人或许对这几秒的概念不大,但对于中原中也不同,他是尾崎红叶一手带大的,他清楚尾崎红叶在犹豫。中原中也皱了皱眉,身旁的太宰治见了,即使不明情况现在也猜出了七八分。

“红叶姐,我来吧。”中原中也上前,“中也?”尾崎红叶回头,疑惑的看着自己带大的孩子。“首领。”中原中也看向森欧外,“这次被算计的是我和太宰,所以我请求由我来。”唉?红叶君怎么想呢?”森欧外哄着自家幼女,“中也,拿着吧!”尾崎红叶把枪递给中原中也,“是。”中原中也将枪对准中村。他的手微微颤抖,曾经温暖的回忆涌上心头,他竟也犹豫了。
明明…明明那么信任。
中原中也终于下定决心,缓缓扣下扳机……
“砰!”中村倒在血泊中。中原中也睁大眼睛,湛蓝的瞳孔满是诧异。他…没开枪。中也不敢置信的看向一旁,黑发少年带着懒洋洋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枪。“抱歉啊,中也。我可比你更恨他,没忍住就先动手了。”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,嘴角微微上扬。
如果可以,你的痛苦由我承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就更到这好了。(≧∇≦)
如果文章有哪里写的不好可以告诉我。
最后,真心希望大家能多提提意见,我保证改。( ̄^ ̄)ゞ

评论

热度(5)